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

GUCCI太陽眼鏡 9HXi nPg kDwu4

從魂師那裡我的到了翼個信息,魂族得到了子母定神針。不虧師古神煉製地神器,沒有在天神的自爆中被毀,因為魂族的種族能力 GUCCI太陽眼鏡 GUCCI官方網 得知了一點點子母定神針的功用,所以 Chanel官方網 才其了​​貪婪之心,向得到其他的神器,不過這就便宜了我。魂族的力量再強大也不是我這仙帝的對手,子母定神針被我輕易地拿到了手。拿到子母定神針後。我返回前世宇宙的心思突然強大了起來。

Dior官方網 則離開了東天翼帝國回到了北天翼帝國,回到北天翼帝國後 Chanel官方網 又巧妙地安排了 Chanel官方網 迪亞的身份死去,於是 Chanel官方網 就從北天翼帝國消失了。接下來的一千多年的時間裡 Chanel官方網 在這宇宙中四處遊蕩,目的是尋找煉製子母定神針的材料,主材料 Chanel官方網 已經又了,但是其他的材料葉花了 Chanel官方網 千年地時間。畢竟煉製神器的材料不是很多。找到了材料後 Chanel官方網 又馬不停踢的回到了女媧星系。

於是我又開始了漫長的閉關生涯,這次同我一起閉關的還有五大守護神獸。有了神器不能撕裂空間一樣回不去,沒有天神的修為進入空間壁障外地混沌之中也是個死,所以我需要盡快的提高我的實力。我用了五十萬年的時間修連到頂級仙帝,並在玲瓏的幫助下輕鬆的度過了神劫。又用了六百多萬年地時間修煉到天神的階段,在充足的神晶石的幫助下五大守護神獸也修煉到天神境界,現在 Chanel官方網 已經又回去的可能了,只要 Chanel官方網 能找到 Chanel官方網 原來的宇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