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

Puma鞋 1bgU E5c FOPOP

nike官網,泰山在遭遇突襲的時候,本能以為是馬德里隊對自己出手,因此以羅納爾多為盾,結果對方根本不顧一切,全力出手,不僅泰山身死,連羅納爾多也遭了池魚之殃。馬德里隊等著放人的信息,得到的卻是自家隊員死亡的通知,幾乎要急瘋了。因此立刻衝過來要找怒礁隊的麻煩。適逢怒礁隊剛殺死那使刀漢子,正要繼續追擊,卻被馬德里隊攔住。

馬德里固然是恨怒礁隊言而無信,怒礁隊也痛恨這幫傢伙無用,竟然就這樣讓另一支隊伍伏擊 Nike慢跑鞋 ,把 nike鞋 看成是偷襲隊伍的幫兇。兩邊一言不合,誰也不會去解釋什麼,自然就大打出手。明白了這一切,沈奕冷哼,看著那隊長問:你叫什麼名字?別他媽跟我說穆里尼奧,我問你本名。那隊長沒好氣回答:沈奕,我已經支付了你放人的報酬,可我的人還是死了,你是不是該給我一個交代?

人不是 nike鞋 殺的,是本來和你們一起的隊伍,要不是他們的伏擊,泰山也不會死,你的隊員更不會有事,你是不是該先跟 nike鞋 解釋一下,為什麼那幫人會在門口伏擊 nike鞋 ?穆森臉色鐵青,他其實已經知道了事情始末,只是心中有火無處發洩,又不想背這個黑鍋,所以才和怒礁隊鬧起來。這刻聽到沈奕質問,終於悻悻回答: nike鞋 離開時是他們一起退的,沒想到這幫混蛋竟是假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