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6日星期四

jordan eclipse 冷笑著抬起手槍

看著越來越少的人手,我苦笑一聲,叫道:弟兄們,全部向我靠攏!頓時弟兄們紛紛跑了過來。一名弟兄道:老大,他們的火力現在比 jordan 11 猛, jordan future 怕擋不住了。我喝道:怕什麼?出來『魂』的,哪個不是腦袋提在『kù』腰帶上的?收縮兵力,我看看他們能有多大本事,難不成還把 jordan future 滅了?一連串的槍聲, jordan future 趕緊低下頭,趴在地上。
jordan eclipse 冷笑著抬起手槍,對著對面陣地就是一槍。媽的,好久沒用槍了,手法生疏了,這一槍居然沒把那個站著抬衝鋒槍的傢伙打死。不過,小弟們怎麼歡呼起來了?還大叫道:老大,好槍法! jordan future 自己都有些納悶了。一名小弟指著慢慢蹲下的那傢伙道:老大的槍法不是蓋的,神槍手啊!一槍把那傢伙的老二給廢了,偶像啊! jordan future 乾笑一聲,收起手槍,心中暗暗誓,以後不再在小弟們面前獻醜了。
對方似乎也注意到 jordan future 收縮了防線,巫平大喜,叫道:弟兄們, jordan future 的伏兵已經行動了,他們撐不住了!那些『魂』『魂』們怪叫著,提槍衝了上來。身後,一名鐵血中華的弟兄跑過來道:龍老大, jordan future 已經成功的擋住了敵人的進攻,徐少爺請你不必擔心後方。說完又跑了回去。我大喜,笑道:弟兄們,給我瞄準一點,不要『浪』費子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